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2021-09-18 16:59:19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广泛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线上参观的基础上,9月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向阳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清风颂”——湖北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潘艳明参加活动。


周向阳.jpg


本次展览是省直机关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由湖北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以“创清廉湖北 树清风正气”为主题,从省直机关近百家单位广泛征集到471件书画作品。经过专家评审,从中精心挑选251件优秀作品集中展示,省政协机关推选的4幅作品入选。廉政书画展以书法、绘画艺术与党风廉政建设相融合的形式,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让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感受廉政文化熏陶,厚植清廉价值理念,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合影.jpg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保持清廉操守,积极弘扬崇清尚廉的良好风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提升机关履职效能,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机关纪委委员,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省政协机关党办  汪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