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精准脱贫工作受表彰

2019-06-12 11:53:00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2018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考核情况通报》,省政协办公厅精准脱贫工作受到表彰。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对办公厅驻村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表扬。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办公厅驻村工作队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扎根农村,精准施策,重点帮扶,有力促进了驻点村建设发展,得到驻点村群众的拥护和赞誉。《通报》对2018年度工作突出的工作队、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和支持单位给予了表彰。省政协办公厅工作队获评工作突出的工作队、周宏亮获评工作突出的工作队员、李红九获评工作突出的第一书记、省政协办公厅获评工作突出的支持单位。


下一步,省政协办公厅将进一步加大驻村帮扶工作力度,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驻点村建设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办  赵启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