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开展《公务员法》专题讲座 王树华秘书长传达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4-09-24 13:02:28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孙大敏教授作学习理解《公务员法》专题讲座,王树华秘书长传达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虹同志主持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人员和临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大敏教授关于《公务员法》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思路清晰,通俗易懂。他重点从公务员法的立法意义、主要内容和实施中的现状分析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说,《公务员法》的实施是我国干部人事管理领域的第一部综合性法律,对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建设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公务员要通过学习《公务员法》,进一步增强公务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履行公务员的各项义务,把担负的各项工作做好。

    王树华秘书长在会上分五个方面传达了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即:一是关于我省当前形势;二是着力抓好事关全局的几项重要工作;三是围绕关键环节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四是振奋精神、克难奋进,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五是全会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审议、表决了干部任免事项,推荐了有关干部。他说,传达贯彻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是省政协党组和宋育英主席、李佑才副主席对当前机关工作的要求。希望省政协机关各级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努力把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到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之中,全面做好十届省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树华秘书长强调,令普天华夏儿女振奋的\让全世界人们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我们要以满腔的政治热情为之欢呼,关心赛事,祝福成功。同时,我们要努力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机关的安全措施,维护社会稳定,为奥运会的成功举行作出贡献。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