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观看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出

2014-09-24 13:02:26  
字体大小:【


    9月27日晚,应荆门市政协的邀请,九届省政协部分领导及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在武汉剧院观看了浙江省小百花越剧团演出的新版越剧“陆游与唐琬”。

    “红酥手、黄腾酒,满城春色宫墙柳。”陆游与唐琬的爱情故事随着这首《钗头凤》流传千古。创排于1989年的新编历史剧《陆游与唐琬》是浙江已故著名戏剧家顾锡东的原创作品。中国戏剧“梅花大奖”得主、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陈辉玲、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董柯娣以及国家一级演员洪瑛、江瑶、邵雁、吴春燕等联袂出演,音乐设计、舞台美术、服装设计等方面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重新包装演绎,融入了现代元素,具有现代舞台的综合美感,体现出整体的高水平。《陆游与唐琬》剧曾到过美国、日本、新加坡以及港、澳、台等地演出,至今已演出了上百场,是在观众中影响最大的越剧之一。

    演出结束后,观众爆发出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省政协九届领导胡永继、武清海、蒙美露副主席在荆门市政协主席李宗轩的陪同下,上台同演出人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