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被表彰为住房公积金管理先进单位

2014-09-24 13:02:25  
字体大小:【


省政协办公厅被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授予
2007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9月23日上午,湖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洪山礼堂召开2007年度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表彰大会,同时通报了2007年度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并对2008年下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提出新要求。省政协办公厅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被授予 “住房公积金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建立和完善住房新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2007年,省政协办公厅认真贯彻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积极做好开户、建账、核算工作,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及时为广大干部职工办理缴存、提取手续,维护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有力地支持了机关干部职工改善住房条件。要以获此荣誉为契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其他单位的经验,进一步加强省政协机关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切实落实和维护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合法权益,为扩大职工住房信用消费,不断改善职工住房条件,加强省政协机关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行政处 徐少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