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湖北省政协机关集中组织收看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

2014-09-24 13:02:18  
字体大小:【


  6月16时上午,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三楼常委会会议厅集中收看了省委、省政府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电视实况直播。全国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抗震救灾过程中涌现出的各种感人事迹,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送来宝贵的精神财富。英模们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与会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教育。众多英模表现出来的临危不惧、舍己救人、关爱他人、无私奉献、自强不息、团结互助等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高度升华。英模们的报告激起听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全国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由中宣部、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四川省委联合组织。来我省作报告的主要成员有空军航空兵某师副师长刘文力,北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经大忠,彭州红岩镇中心小学教师周汝兰,宝成线略阳工务段马蹄湾桥路车间副主任柴桦林,绵阳市中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黄琼,青川木鱼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忠兴,武警某师参谋长王毅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主持报告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在报告会后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宋育英等省领导在洪山礼堂报告会主会场参加听取报告。

  报告会后,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抗震救灾斗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在困难面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冲在前面、干在前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要求,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坚持一手抓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本职工作和当前的各项工作,为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做出新的贡献。

  王树华秘书长,祝新铭副秘书长,厅级干部彭宗华、傅仕杰、乐成炳、陈忠义及机关干部职工近80人在省政协机关集中参加收看实况转播。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