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直机关工委目标责任制考评小组来省政协机关考评目标管理工作

2014-09-24 13:02:03  
字体大小:【


2008年1月9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目标责任制考评小组
一行来省政协机关考评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

   
    2008年1月9日上午,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张建动同志率领省直机关工委目标责任制考评小组一行7人,到省政协机关考评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省政协丁凤英副主席在308会议室会见了考评组全体成员。省政协秘书长、机关目标责任制考评领导小组组长王树华主持了汇报会,并介绍了政协的性质和主要职能。机关目标责任制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人员陈忠义、王虹、杨水晶、张惠勋、陈章贵、毛红权等同志参加汇报。

    考评工作主要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和查阅资料进行考评。办公室成员张惠勋同志就机关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从推行目标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推行目标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目标管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评小组召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考评小组在考评期间还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这次考评工作利用了多媒体的形式进行汇报,考评小组对利用这种形式汇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机关目标责任制考评办公室
                                                      200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