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委员风采

黄石市下陆区政协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2:09:20  
字体大小:【

“我再捐1万个口罩、50个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帮助幸福新区开展集中拉网式大筛查。”2月21日,黄石市下陆区政协倡议书发布后,区政协委员、黄石佳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有佳追加捐赠。


春节之前,下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到包保社区。区政协主席陆宏江担任幸福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组组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企业界委员积极资金援助谋划复工复产,打好疫情防控经济战。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下沉防疫排查一线,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区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党员委员们始终冲锋疫情防控的“最前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消灭狡猾的新冠病毒,把危险留给自己,安全带给大家,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从元月20日起,下陆区政协委员、黄石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强就和其他5名医卫界政协委员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救治一线。


在下陆区公布新冠肺炎捐赠方式后,区政协委员、湖北大江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谌宏海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后又追加捐赠2000个口罩、50个体温枪;区政协委员、湖北嘉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刘秋平捐款3万元,并先后派4辆车12趟次去外省运回医疗药品和器械;区政协委员、黄石新楚商贸公司总经理王平捐款7000元、捐赠口罩2000个,帐篷50顶。截至目前,下陆区政协委员个人捐物资价值11万余元、发动捐物资价值200余万元。


在下陆区政协的倡议下,众多委员纷纷追加捐赠,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助力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广泛汇聚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强大合力。


(黄石市下陆区政协  王俊杰  供稿)